close

 

            生化危機小說集

                     SURVIVORS

                                  Escape The Town

 

                          倖存者

                                         身陷屍鎮

 

 

第一章: 逃離火窟的陌生人

 

 

  當我張開眼睛,我來到這不明的小鎮

  「啊!好燙! 我嚇得連忙跳起來跺腳,這架貌似我坐過的直升機早已報廢起火,火勢不大,但若我繼續躺在那天曉得, 也許被燒的不只是殘骸了吧

 

我的頭很痛,記不起來任何事情.

我唯一個希望就是這把槍.

我一定要記得,一定要活下去.

  「不過這是哪裡! 我的頭又疼了起來,頓時眼花

  「呃我是誰阿 大略看看,我身上沒有皮夾,名牌之類的東西,只有垃圾和垃圾. 但破破舊舊的綠連帽外套恐怕表示我曾流浪了些時候

  「哈囉?! !! 有人在這嗎?! 孤身在此的我大吼起來, 總不會沒有人注意到有一台幾噸重的直昇機迫降在這裡吧     「請問有~~~~?   好吧, 睡的真熟, ? 算我運氣不好, 這兒的人可真沒人情味

   剎時, 我注意到地上的一把銀色的把手。不自覺的彎腰將其撿起: 一支銀亮的槍身上刻著 GLOCK 34 的字樣

  「槍哇喔不會是我的吧 好好的端摹一下, 我的手很靈活的把槍的彈夾滑出來, 又插回去, 往後拉打開了保險

    錯不了, 我會用槍。  在我碰了它以後, 我整個人都緊張起來。血液彷彿在燃燒。但我確定不是因為我不敢拿槍, 而是直覺到身處於危險之中好玄啊, 我把頭往一邊一擺

 

在那裡, 有一道門

 

  「只能前進了嗎 我握好槍,拖著身體往巷內小門前去.

           要開門了, 全身的細胞好似都結塊了  有些動的不自在         我鬆開了門把,用槍把門頂開.

巷內倒了一個人

  「老天啊」我衝向前去,忘了關上小鐵門.直接跑過去蹲低身體

  我貼近他的左胸口,但就跟這該死的小鎮一樣的寧靜

  「對不起,如果我早點到的話」我將他的衣服打理好,並將他的手腳擺正,但他的手上緊抓著一個名牌.

 

亞克‧湯普森

 

  「嘿亞克,好像有印象. 我看著他的臉,金髮的白人

  「我認識你吧 我努力的回想著,「但是,我真的什麼都記不得.

  我沒注意到,在我的後方還有個人或東西跟著我來到巷子

  「我很抱歉,亞克」 我蹲在他身旁,感嘆的說著「雖然忘了你怎麼的人,但是對現在的你,我只能在此表達對你的同情與哀悼搞甚麼?

   我被後頭的腳步聲嚇到,掏出槍來,但只是個人搖搖晃晃的走來.

  「嘿,我不知道還有人活著,你還好吧?」我放下槍來,但他仍舊又是朝我走來.

  「欸,你知道我是誰嗎?   「喂!我在跟你說話呢!

  他仍又是朝我走來,我發覺事情不對,再次拔槍瞄準他

  「停下,別再靠近了!      「我說停下!

  「嗚呃!」男人吼叫了一聲,撲倒在我身上

  「啊!你在幹嘛啊! 我努力的抵抗這將我壓倒在地的陌生人.他鬼叫著,似乎想從我身上咬去一塊肉.

  「滾開! 我將他踹開,但他爬了起來,再次走向我.

  BAN! 我開火了.子彈將他擊倒在地

  「去陪亞克吧,渾球. 看他栽在地板的蠢樣, 我倒在地上,心裡想著我所做的事

 

  我剛才是怎麼了   我殺人了! 我殺人了! 為什麼我卻不覺得自己犯下罪行? 為什麼我可以心安理得? 這隻手在結束一個人的生命後怎麼不會顫抖呢

 

  「嗚啊-     我還沒注意到, 他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張開嘴巴咬過來

  「啊!別、別過來! 我真的嚇到了!! 他應該要死了啊!! 情急之下, 我往他臉上補一腳,連滾帶爬的站起來. 想不到, 他又爬起來了, 向我伸出了雙手走來

      BAN!      BAN!         BAN! BAN!

  子彈落在他身上,但他仍是在靠近和鬼叫著

  「怎麼可能打不死別過來!!! 就像是個惡魔般!! 我已經被逼到牆角了,這男人鬼叫了一聲, 甩著手俯衝的衝過來

  BAN!    

 的一聲一發子彈貫穿了他的腦袋。男子暫停了動作, 開始往後一仰, “的倒下

  我顫抖著身子,不確定他是不是死了. 要是他再爬起來我肯定會崩潰

  「嗚  「呃啊          更多毛骨悚然的哀嚎聲傳來耳中

  「我可不記得那直升機裝得下這麼多人. 我立即衝向鐵門,將他關上

  “!!” 「操!!  鐵門另一端在我剛關上後傳來敲打的聲音,他們正在聚集,往我這裡

  外面少說有10幾隻那種東西,這樣子我必死無疑。沒有時間想其他的事了

我現在只能逃命

  「可惡,我一定會活下去的!」我上好膛,頂開下一道門.

                       (本章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屍走肉 喪屍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