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部隊前進

 

 

   “Alpha小隊,即將抵達目的地,請整理裝備

  塞耳特正倒在椅子上睡覺

  「長官? 士兵推了推他「長官醒醒,要抵達任務地點了.

    拜託, 尊重一下我這條老命吧。讓我多歇會……

  塞耳特偷瞄了一眼, 士兵仍舊站在一旁

  「嘖 快點閃一邊去吧, 等我退休後說什麼我也不管你了 「叫我隊長.」塞耳特說了一聲, 推一推帽子,打算繼續懶下去.

  「塞耳特隊長,其他隊伍已經部屬完成,我們是最後一批.」士兵無奈的說,並且直呼了他的名字

  「真麻煩. 賽耳特伸伸懶腰 「叫我隊長就夠了,薩迦呢?」他起身 邊繫上皮帶邊問

  「他已經和弟兄們在後面準備了,賽耳特隊….

  還沒說完, 賽耳特狠狠的瞪著這個天兵

  「呃我是說隊長”,隊長. 這名天兵吞吞吐吐的說

  「這還差不多」 他套上戰鬥背心,將步槍扛在肩上,走到跳傘艙

  「喲,薩迦! 一踏進去,頭一個撞見的正是薩迦。他正替其他人檢查傘包.

  薩迦很夠意思的與塞耳特擊掌,隨即轉身檢查另一位士兵的傘包

  「感覺還好吧? 塞耳特拎起一個傘包在身上,薩迦也只是用他沒在忙的左手向他豎起大拇指

  「好吧,好吧,我瞭了,還是不喜歡說話是吧?

  塞耳特聽見有些人在偷笑,畢竟在場諸位都知道從來沒有人聽過薩迦說過話

  「好啦,所有人注意我這裡. 塞耳特站起身, 向其他人揮了揮手要他們注意這裡 「我們的任務是要深入市區, 一路向北走到市中心,再進入分公司將防空雷達關掉,運輸機才能夠來載我們和市民們回家.

  「我們要應付的敵人是誰? 下士, 保羅問著

  「是人, 下士」 塞耳特回答他

  「啊? 可是不是要救他們嗎? 下士不解的問下去

  「依公司給我們的指示,目前也某一種病毒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而擴散到全鎮,因此大多鎮民感染到致命的傳染病,一但染上就完蛋了. 塞耳特認真的解釋

  「但是

  「但是被感染者會主動攻擊未感染者,而目前所有正常的人都躲進分公司避難了,所以我們斷定公司外所有人皆為感染者,得以射殺.

我得承認, 這實在是在亂來。 塞耳特在心中想著

  “這是一件前所未見的行動, 我想你的豐富經驗會為這一次的任務有所幫助長官的話在耳邊迴盪著事情成了, 要多少養老金或贍養費公司都會給你

 

「總之, 不要猶豫。對他們開槍就是了」 塞耳特解答了保羅的疑惑

  “抵達目的地,準備跳傘

  「好,所有人給我預備好! 他一聲令下,命令著屬下,同時也命令著自己

 

             “5 . 4 . 3 . 2 . 1 .綠燈亮!”

  「上! 塞耳特縱身躍下,帶著這隻面對絕境的部隊下跳

 

      任務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染 未感染 喪屍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