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對決

 

「文森, 該死的你去死吧! 安迪揹著來福槍跑過走廊, 希望能趕到船塢找到船離開這裡。他已經報完仇了, 現在就是要活著離開這座無名的城市

推開門, 終於到了。相當可惜的是, 這裡並沒有半艘船。

「不! 怎麼會這樣! 安迪不敢相信, 自己可是好不容易才到了這裡的。還有什麼辦法呢? 他努力想著, 如果可能的話停機坪恐怕還有直升機

安迪往回跑, 搭電梯到了頂樓。只要穿過了培養室前的走廊就到了停機坪, 還會有一些軍火補給

「太好了, 終於到了。」安迪露出了笑容, 穿過走廊。

終於自由了, 我活下來啦!

   BAN!

               「呃啊!! 他倒下了, 右腿中了一槍!   一個穿白衣的男人拿著手槍和沾滿血跡的刀子從後面跟著他走來

「你好, 安迪」男人不懷好意地衝著他笑

「呃啊笨蛋! 你做了什麼安迪轉過頭看他, 看到他的臉, 嚇得失神了「是是你! 安迪害怕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狂妄, 瘋狂地笑著, 甩著刀子走向安迪

「不, 不要! 不要啊! 安迪拖著腳往後爬

「沒有人能活著離開這裡。」男人邪笑的說著

                             「呃啊啊!!!!!!

 

「就是這兒嗎? 」我站在一間屋子前, 如果我沒跟丟的話兩個小朋友應該是躲進來了

   「呃啊, 忽然的一陣疼痛令我難受的不行, 我的手不禁抓著腹部。往那一看, 我的襯衫開始一點一點地被染紅我受傷了, 一定是和那東西決戰時被碎玻璃刺傷的。

這算不得什麼我一跛一跛地抓著傷部走向屋子

 

「哈囉? 有人嗎?輕輕地推開門, 客廳內沒有半個人。光線則從右邊房間門底下透露出來

稍稍的打開門, 裡面是小朋友的房間。

牆邊有個雙人床, 下鋪的床上放著手電筒, 無線電和避難用品, 一邊還貼著名車海報。應該是洛特的床, 看來他已經做好了準備。上鋪擺滿了玩偶和娃娃, 想必是莉莉的床了。但是, 他們在哪呢? 我開始注意另一邊的衣櫥

   屏住呼吸, 專心聽, 隱約可以聽見些什麼聲音啜泣的聲音嗎

並不排除是喪屍的可能性, 我抓住把手, 準備把它拉開來。數到三就拉

   1… 2…

3 ! 我把門拉開來, 莉莉躲在裡面。抓著那把枚子彈的手槍害怕的看著我。

「別怕, 我不會傷害妳。」我拉著她的手, 牽她走出來衣櫃。「妳哥哥在哪?

洛特他... , 他說他要去伐木場找人來幫忙, 但是路上路上有很多怪物, 他就一個人出門了

「什麼?! 他要妳一個人在這裡等嗎?! 這小子太亂來了!

「嗚要是他回不來怎麼辦莉莉大哭了起來, 我並不冷血的把她抱在懷裡安慰她

   也許我是個冷酷無情的人, 但情況變了。現在不想傷害人, 我只想確定這兩個孩子的安全。

「走吧, 莉莉。我們去找妳哥哥。」我把手中裝滿子彈的手槍給了她

 

! ” 我踢開了大門, 喪屍群居然開始在屋子外聚集。是跟著我的味道來的嗎?

「莉莉! 快走! 我提起霰彈槍, 瞄準朝我們兩人走來的兩三隻喪屍

PLUN! clak-ka

霰彈槍攻擊範圍廣, 幾隻喪屍根本算不了什麼

   「快點! 走啦! 我催促著, 一邊替她開路。

   PLUN! clak-ka      PLUN! clak-ka   PLUN! clak-ka

「嗚喔──」一隻喪屍從後面擒住我, 嘴巴拼命的想從我肩膀上咬下去

   「大哥哥! 莉莉停下腳步來看著我

「別管我, 快走啊!

我用槍托擊打著牠的臉, 轉身和牠肉搏起來。臭氣自牠鬼叫的口中噴在我的臉上, 這傢伙生前肯定是個菸鬼。其他喪屍也開始慢慢地包圍了我, 等著吸乾我體內的每一滴血液

   已經是極限了嗎, 我這個冷血殺手的命。將它拿來換小女孩生存的機會, 這樣能得到救贖嗎? 今天, 自我醒來後所經歷的事情, 似乎都閃過我的眼前……該死, 今天爛透了

「呃啊──! 哇哈──!!!     BAN!

喪屍倒了下來, 血噴濺在我的臉上(還有些噴進我嘴哩, 真讓我想吐)。我根本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我只知道一個小女孩緊拉著我往後跑, 一路上要我振作一點

我閉上眼睛擦去血漬, 看看莉莉。她牽著我的手, 一路帶我到了纜車站。

站台上有幾隻喪屍在遊蕩, 我所剩餘的彈藥不多, 若是能避免的戰鬥就應該盡量避免。

「莉莉, 妳看見那扇門了嗎? 我指了指站台另一端「那應該是控制室, 我們兩個一起過去容易被發現, 所以待會我先

沒等我說完, 莉莉已經先跑過去了!

「不! 妳做什麼! 真是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我偷看了一下, 應該沒有喪屍注意到她。好吧, 換我了

   我壓低身子, 悄悄的小跑步過去。一切都很順利

   “ 碰嚨!! ”   某個龐然大物掉落在我身後!! 市警局裡的那傢伙, 竟然一路跟到我這裡來?!

「呃啊! 牠一把抓住我, 把我用力扔上了站台。這下不讓喪屍注意我也難了!

「走開啦! 屍群撲向倒地的我, 莉莉也就不了我了。但希望她能乖乖躲好不被發現, 至少她還能逃

   !! ” 巨人朝我走來, 揮了一個拳頭打飛了一個擋在牠路前的喪屍。慢著, 這東西牠沒有什麼敵友概念嗎… ?

   如果是這樣就好辦了, 我有一個主意

「來吧, 你們這些廢品! 儘管來咬我啊! 一隻隻喪屍蜂擁而來想吃我, 一個個得站向前來, 在那巨人前面排成一列。

!! ” “ !! ” “ 碰嚨!! ” “ !! ”

巨人開始不爽了, 重重的把每一支喪屍給打出了站台之外摔下去, 沒個幾下, 就只剩我和牠兩個。而他則對著倒在地上的我高舉起拳頭

「該走了! 使勁地翻了一身站起來, 奮力地往一邊用力一跳!

!!! ” 這一砸可真不得了啊! 地板被打出了一個大洞來。好在我及時的閃過去。我馬上再次的爬起來, 只是這一次, 出乎我意料的是, 牠的拳頭揮得比我快

「呃嗚!! ! 我挨了這一記, 整個人被擊飛, 撞著鐵欄杆。鮮紅色的液體從我的嘴裡咳出, 我的腹部更痛了, 感覺好像我的肋骨也被斷了。不過, 我的整件白色衣服的中下部已經被染成了紅色, 就連墨綠色的外套也被染到有一塊變黑了

怪物一步一步走向跪在地上猛咳血的我, 恐怕我真的完了。我盡力的撐起自己, 用盡力氣得爬起來。眼看他的下一顆拳頭就要揮向悲慘的我了這是我這醉人的報應

「來吧來吧你這廢物! 我準備好了你來吧! 快啊!!!

我看著牠的拳頭高舉在面前, 嚥下一口口水

 

   BAN! BAN! BAN! BAN! BAN! BAN! BAN! BAN!

怪物轉回去一看, 莉莉的手槍子彈根本對牠不痛不癢的

   莉莉, 妳在做什麼? ! 不行!

   牠會宰了她的! 不行!!

不行!! 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 我跳到牠的背上抓住牠, 讓她沒辦法把我甩下來

   你別想動她! 我拔出左輪手槍來, 拚命的將槍口抵住牠的頭部

   BLAM!! BLAM!!BLAM!! BLAM!! BLAM!! BLAM!!

怪物放鬆了手, 嘴巴開著的向前一撲, 撲倒在地上。

我緩緩地爬起來, 看著我的傑作。終於殺掉牠了又一次。

   我的頭! 我的眼睛不行, 振作點…… 不行………

     ………………………………………………

               “噗咚! ”

 

 

 

我的頭很痛

記不起來任何事情

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日光燈

我坐躺在一個小房間哩, 一個小女孩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莉莉我皺著眉頭坐起來, 身體大多不痛了是妳把我帶來這裡的嗎? 這裡是纜車控制室

「你昏倒了, 受很重的傷我。只好先把你拖進來這裡。你的傷很重, 可是我找到急救箱了, 我有找到這個。你看」她說著, 手上拿著一罐已經噴完的白色噴漆罐。上面用綠色的字體寫著: 急救噴霧, 還有一個紅色的十字。

急救噴霧嗎我拉開衣服看, 在我的腹部, 傷口上凝結了一層。不只止血了, 就連我都感覺的到傷口正在癒合。

「妳又救了我一命, 莉莉。」我摸著她的頭, 讚許她「好女孩, 謝謝妳等等, , 那怪物呢? 怎麼樣了?

 

 

 

「嚕咕   看來這怪物的復原能力一次比一次厲害。莉莉以害怕的眼睛看著牠慢慢復合的腦袋, 小手還不忘多拉幾下我的袖子想趕快離開這裡。但還不行, 我知道牠還會再來的

「莉莉, 快進纜車。」我推一推她

「大哥哥你呢? 莉莉問

「我要做個了結。」   莉莉點點頭, 乖乖進車廂裡面

暴君頭上的洞, 就像一絲絲的線交錯密合的補起來。我負著傷, 班起在地上切割纜線用的鏈鋸。

「讓我們開始吧! 我發動了鏈鋸, 莉莉則躲到了窗戶下

DAERALAAAAAAAAA────!!!!

! ” 巨人的頭與身體分開來, 牠紫色的血意濺灑在我的褲管上。

   我最後在牠的頭上多鋸了一筆, 用力的將牠那破爛腦袋踢下了山崖

「走吧, 莉莉。」我放下了鏈鋸, 進入纜車

纜車開始往伐木場前進

 

                                   (5分鐘後)

 

伐木場的站台空無一人, 是個很好的駐守基地。

「莉莉, 拿著這個。」我給了她左輪手槍和剩餘的所有.45子彈。「還有10多發, 省著點用。在這裡等我, 我會回來的。」

莉莉點了點頭, 便躲進一旁的控制室內部。

「現在, 看看我這指揮官在這裡做了什麼吧。」我將手槍上膛, 走進伐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