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喪親之苦

 

        不對,不該是這樣的

「姐姐.我們要去哪? 9歲的萊西這麼問著

「我們要到保護傘公司去避難. 若依揹著簡單的行李,倉促的跟著人群走,不忘回答弟弟的問題

        事情不該是這個樣子

「爸爸媽媽呢? 小萊西牽住姐姐的首,握的緊緊的

若依停下了腳步,面有難色的看著萊西

        為什麼為什麼會

若依蹲下來,看著萊西. 「萊西,爸爸跟媽媽,還有外公.外婆.叔叔和姑姑.大家都都不在了.」若依帶著鼻音說著,但她知道自己必須堅強起來,一定要保護萊西

「可是你一定要學會照顧自己,好嗎?

        這不是真的

「嗯,我會保護好姐姐,不被壞人抓住.

「這才是我的小男孩. 聽見萊西這麼對姊姊說,讓若依感到一份欣慰.

「呃啊!!救命啊!! 在人群後面一個男的開始慘叫起來,不久,四周也越來越多哀嚎,尖叫及槍聲

若依的寒毛都豎了起來,他舉起奧斯叔公最後留給他的槍

「怎麼這樣,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現在距離目標沒有多遠了,只要再堅持一下就好

「喔啊-! 突然,一個女人血盆打口的往若依身旁的婦人衝來,若依下意識的提起槍

BAN! 女人應聲倒地,不再起來

不過若依這發子彈可使周遭所有人都驚恐了起來,四處逃竄

「萊西? 「萊西?你在哪? 若依在人潮中找尋著弟弟的身影,總算,他在陰暗的巷子口看到那嬌小的身軀

 「萊西! 若依朝巷子衝去,但被一名保護傘的士兵抓住手腕

「這位小姐,別亂跑呀,那邊很危險的! 士兵扛著步槍,在路上已經被一些吊而啷噹的士兵們搭訕了幾次,所以若依不怎麼想理他.儘管他聽起來完全是出自關心

「放開我,我要找我弟弟! 若依甩開他的手,轉身想離去   「萊西!萊西!

「小姐!等一等啊!小姐! 那位士兵叫著她

他到底要做什麼啊.若依不想甩他,瞄他一眼後轉頭繼續走, 才猛發現兩個喪屍在他面前

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

「那就是我的意思,現在的情況很危險! 士兵走到嚇得往後跌的若依,伸出手來「我的任務是保護鎮民的安全,這樣子好了,我陪妳去找,比較好找吧? 我是榮利.榮利.道森.

「若依.若依.格蘭. 若依被他拉起來,並與他握手

「哇!! 一個小男孩的尖叫聲傳了過來

「糟了!萊西! 若依馬上跑進巷內

        。   。   。

「萊西 若依跪在地上,感覺沒力氣再拿槍,他看著眼前一個男人的屍體,身旁還有一個小男孩的死屍.

「若依!妳在這啊!」榮利衝了過來,看到男孩的屍體,立刻就了解狀況.

「妳弟弟我很抱歉.」榮利蹲下去,搭著她的肩膀安慰她「但我們不能待在這,他們已經跟來了.

若依沒有理會他,只是跪在那邊

「若依!再待下去的話,不是他復活殺死我們,就是被後面追來的

「嗚啊-」後端傳來了一堆鬼叫

「可惡!若依,我們得走了!

兩三個黑影往榮利衝來,榮利開火了.機關槍的彈殼一顆顆彈了出來

「若依!快走!」一句話伴隨著步槍的槍聲傳過來

嗚呃」男孩嬌小的身體慢慢抽動著

萊西?」若依流下眼淚,看著他緩緩爬起來

「若依!不要啊!」榮利喊叫著,自己最擔心的兩件事竟然同時發生.此刻一個男人撲向榮利,與榮利展開肉搏戰

「呃啊-!呃啊-!」小男孩撲向若依,若依用左手手腕隔擋著他的嘴,讓他沒辦法咬在自己臉上。儘管如此, 她別開頭, 不敢看自己的親弟弟

「萊西姐姐姐姐對不起你」若依挑起地上的手槍

「若依!動手!」士兵推開男子,抽出刀來猛刺牠的心臟

若依將槍口塞進男孩的口裡,緊緊抱著他

                       「我愛你,萊西」

 

 

 

 

 

 

 下一秒,子彈從白朗寧手槍中擊發出去.

               (本章完)

 

如果你喜歡, 歡迎你到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BiohazardNovels

臉書搜尋: 生化危機小說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殭屍 生化危機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