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碰! "            「呼...哈...該死的  」

 

 「呃啊................. 」          「嗚呃.....................」

 

 

 

我堵上了門,趕緊將那些渾蛋東西阻擋在門外,但就是有一個死不放棄的不斷敲打著門.

   真是夠了! 我將斧頭扔在一旁,跌坐在這廚房的玻璃台旁,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那些王八蛋根本死不了.

     ?    或許他們早就死過了   

是啊, 牠們的樣子是很像死人。 為甚麼呢  我的好奇心再次發作了.

我提起斧頭,那個渾蛋還在門邊鬼叫敲打著.但應該只有牠那一隻在門旁邊

「來吧,狗娘養的!」我把門打開來,那傢伙立刻就跌在地上.我把他踩著.並迅速關上門.

「吼呃-」他不停的在揮動手想抓住我,但他想太多了.

「喝啊!!” 的一聲, 他的腦袋瞬間被我劈成兩半

   如同我的猜測,這個人的屍體早已腐爛,像死了好幾天般.

是喪屍, 我想起來了,失去靈魂的身體殘留著吃的意念,一被咬到即成為他們的一員.

一路殺到這裡,彈藥已經所剩不多了,只剩下不到10.我特別取出一顆放在口袋裡,讓我到緊要關頭還能夠自我了斷,但我想已經沒有必要了.

顫抖的槍口漸漸移到我的太陽穴,只要食指往後一點點但是,我還是將槍放了下來.

鈴鈴鈴鈴鈴!!!”

   我整個人的寒毛嚇的豎了起來,後門旁的公共電話鈴聲在廚房內打轉.

「搞什麼…?」我戰戰兢兢的走向前,慢慢接起電話

     Hello…?

文森文森你殺了孩子們.你殺了孩子的媽你殺了他們…”一個中年沙啞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什什麼?我殺了孩子們和他們的媽?」這太瘋狂了,女喪屍我倒是有殺幾個,但小孩?

「你,你搞錯了吧,我從來都沒有等一下,我是文森?

你才搞錯哩,你派人殺了他們,在燒了房子.你以為沒人發現,但全被攝影機拍下來了.”

此時,我發現窗戶玻璃上冒出了一個小紅點

                     不會吧!?

死吧!文森!!”

乓啷!! “

我趕緊翻滾到掩蔽物後,隨後傳來的是玻璃破裂的聲音.

你逃不了的,你逃不了的!!” 電話掛斷了.

我爬了起來,剝去噴在身上的玻璃碎屑.這個人的語氣很激動,但應該不是瘋子.

「不要, 在對面的建築裡傳來人慘叫和機關槍掃射的聲音

那個人有麻煩,我必須要救他.比起自己一個人到處亂闖,多一個人就是多一分活著的機會

我衝出去,順手將一個喪屍的頭給砍了下來,然後一口氣的撞出去,但我所見的情形令我震驚,一個男人的胸膛被打的破碎,死前還緊握著手槍,而他身旁還有兩位拿著步槍的士兵,我馬上就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也知道自己將會走上跟這男人一樣的命運.

「丟掉武器! 其中一位士兵這麼樣的吼著

「你們還是會殺了我,對吧? 我緩緩的蹲下,將斧頭和槍放在地上

「抱歉,孩子.我們只是奉命行事. 他放下步槍,抽出一把手槍指著我走過來.

此時,我再次看見窗戶上冒出來的紅點

一個點子浮現在我腦中, 讓我想到了如果讓我活久一點

「不好意思, 我和文森還有個約會」

我跳起來抱住他,將自己完全藏在他身後

「你幹什呃啊! 士兵的慘叫聲伴隨著來福槍的聲音叫出來

「誰在外面?! 另一名士兵開始往窗戶掃射,但無情的子彈再次落在可憐的擋箭牌上.而原先倒地的男人緩慢的爬了起來,往那位在窗旁尋找狙擊手的士兵靠近.

「你你不是已經.別過來!!!! 喪屍不客氣的往他肩膀大口的咬下去.

       “乓啷

我趕緊將地上的東西收一收,當我伸手去拿步槍時,一顆子彈飛來將步槍打飛,看來我是拿不到了.

我拖著屍體和一袋應該是男人的背袋躲進了工具間,關上門後,總算感到一絲的安全.

時熄時亮的燈代表著我的思緒,完完全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想要確定2件事,一是我是不是冷血無情的文森,其次是我究竟害死了誰.

我開始檢查裝備,背袋裡有一瓶礦泉水.幾支手槍彈夾和一盒約有11顆的手槍子彈,手電筒.而內部還藏了把自製手槍.

士兵的身上則找到了一把.45口徑的左輪手槍,幾發軍用手槍子彈,一把野戰刀,步槍彈夾及一支短波無線電.但我沒有拿走步槍彈夾,畢竟對我沒有用處.

我還在工具間找到一條工具腰帶,我將武器和但要放在腰帶中,其餘的則放到背袋裡.

現在要怎樣離開這呢?剛才有騷動必定會引起喪屍的注意. 而且我進來時沒有關門, 喪屍們一定跟進來了

我掏出口袋內的一枚銀幣: 阿拉斯加金龍賭場代幣

「神吶, 要是我能活著離開這亂七八糟的地方, 要我輸掉畢生積蓄我也願意。」 我把玩著那枚銀幣

此時,銀幣從我手中滑落,在地上彈著.

咚ˋ咚ˋ匡! 咚ˋ咚ˋ咚

「嗯?」這個聲音

我把一塊瓷磚奮力的搬起來,藏在下面的是下水道入口,幸運之神果然很眷顧我.

我抽出手電筒,往我的調查之路前去.

 

 

 

               (本章完)

 

如果你喜歡, 歡迎你到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BiohazardNovels

臉書搜尋: 生化危機小說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化危機 殭屍 殭屍小子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