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死寂

 

 

 

 

 

ok,還活著的回報狀況.」塞耳特走在街上,用無線電呼叫著.

“這是保羅

尼古拉在此

妮娜報告

查克呼叫老大

亞斯夫在這裡

「薩迦呢?

在我身邊妮娜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好小子,便宜他了亞斯夫半開玩笑的說著

「好了,照預定計畫,5分鐘內到我這邊集合.

塞耳特抽出一枝菸塞進嘴裡,不一會兒,大夥就趕到了.

「奇怪,少了一個」他按按無線電「查克,快給我死過來」

老大,我吊在招牌上,我想我就快!我的刀!”

「你在哪裡?

羅絲酒吧,在你們的西南方

「很好,我們去就那渾球下來」我將還沒抽過癮的菸給熄了.

等等,我看到一些民眾朝我著衝來

「發生什麼事了?你暴露位置了嗎?

沒有,總共有4,他們很驚慌

「撐住。我們得快點。」我指揮著隊伍向前衝刺

我又看到一個那是他速度好快

「你看到什麼?

!聖母瑪莉亞!!” 除了查克的聲音外,還傳出一些淒唳的慘叫

「查克,回報我,你看到什麼?」塞耳特聽這位大兵的聲音, 自己也有點害怕了

我必不受害,我必不受害,我必不受害,我必不受害,塞耳特!救我!

「查克?查克,你還在嗎?,該死」我放下無線電,繼續前進.

。   。   。

「這實在太殘忍了」妮娜噁心的說著

「天哪,查克.」塞耳特看著被開腸剖肚的查克, 屍體仍舊掛在招牌上.

「其他市民的死因有斬首,心臟嚴重受損, 及跟查克一樣的遭遇.」尼古拉士官冷冷的說道.

「永別了,兄弟.保羅轉過頭去,亞斯夫則轉過去吐

「我們還是要完成任務.塞耳特走過去拿下查克的裝備.「開始分發裝備,大家各拿了一部分」

「嗚呃一聲鬼叫傳了過來,使塞耳特每一分神經開始緊張起來.

一位女人走了過來,一跛一跛的走著

「妳沒事吧?妮娜過去關心

「呃啊!那女人朝妮娜撲去,薩迦將妮娜往後拉,並朝女人施了一技迴旋踢

「你做什麼!妮娜衝著薩迦質問.

「妮娜,快回來,注意看」在中間的塞耳特拿好步槍,同時示意所有人準備應戰.

一堆人開始包圍住大伙, 腐爛的味道飄逸在空氣中.

「停下!全都給我停下!」亞斯夫向人們吼著

「他們是不會停的」塞耳特瞄準其中一個人   「開火!     他開始朝人群掃射,其他人也做著相同的事,但根本連嚇阻的作用都談不上.

「給我去死! !亞斯夫的子彈似乎永遠用不完,不斷的落在敵人身上.保羅也不客氣的將手雷塞進一個男人的嘴裡.再奮力的把他 "扔" 回人群中

「找掩護! 保羅連忙退回來, 尼古拉卻被幾個人糾纏上了.

「尼古拉,快點! 塞耳特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尼古拉毫不留情的將刀子捅進一個人的腦袋,並把他揹在背上往這跑來

       “BAANNNGGG!!”     爆炸的衝擊波使尼古拉瞬間彈了過來,但在爆炸時他背後的屍體幫他承受大部分傷害,因此他立刻又爬了起身

「快!撤退!塞耳特邊跑邊帶領隊員們跑過充滿焦屍的道路,但在其中還幾隻爬了起來.

   這裡根本就是地獄! 那些什麼鬼訓練的到這裡都沒有屁用, 連自己都救不了了, 居然還要我們去救人?

薩迦一把拉住專心於跑路的塞耳特,用手指了指卡車維修廠:厚重的圍牆和鐵捲門.

「進維修站!他們一夥人連跑帶跳的闖進維修站,保羅將鐵鍊鬆開,鐵捲門立即將他們與外界隔絕.

「這裡是Alpha小隊,總部請回答.亞斯夫立刻卸下無線電回報總部.

這裡是HQ(總部),Alpha隊請回答over”

HQ,我是亞斯夫還沒講完, 塞耳特就將對講搶過來.

「這是塞耳特,立刻派人來帶我們裡開這鬼地方」

塞耳特,請繼續你們的任務,over”

「管你去死!一開始不是這樣說的!我對另一端的男人很不爽

你們的任務儘是關閉防空炮…”

「去死啦!你們沒有跟我說這裡的狀況有這麼糟!那個人真的很不識相 「立刻來救我們!

所有部隊皆在執勤中

「操!我才剛死一個人,不久就換所有人死了!

我們已派遣武器及彈物支援,1小時候到達

1小時?到時候就不需要了!

你們每一個小隊都配備有一罐新研發的抗毒血清 塞耳特看著妮娜掏出那罐出來看「怎樣?

當你被感染者抓傷或咬傷後請立即注射,在感染後的1~2小時通常有效,祝好運, 通訊完畢

「喂??沒有任何回應, 他看著這罐血清:保護傘T病毒實驗性血清.

「連上其他部隊.塞耳特對亞斯夫說

Bravo,聽到請回答.

Delta,有人在嗎?

「理查?兄弟,聽得到嗎?

他就這樣對麥克風吼了10分鐘,還是沒有一丁點聲音

「沒有用的」尼古拉轉的刀子說「公司的人才懶的為幾個人來救援的」這個人從一開始就很冷靜,光拿著手槍和刀就能擊敗一堆喪屍.

「你到現在居然還能這麼冷靜?妮娜諷刺他,但這也是我的疑問

「我們俄羅斯人就是夠冷靜,尤其是來一杯小酒之後」尼古拉打開了水壺「我想妳也需要一點,美麗的小姑娘」說完便罐了一口在自己嘴裡.

「我們得繼續走.塞耳特

「什麼?你瘋了不成?亞斯夫不敢相信的瞪著我

「塞耳特,你也看到外面有多糟,我可不想跟查克一樣.保羅也反對出去

「是啊, 塞耳特,瘋子尼古拉一個就夠了,怎麼連你也一起發瘋?妮娜也不贊同出去

「如果能活下去呢?塞耳特反問他們「我們現在只能選擇相信這一點,如果真的有救援直升機到來,那我們就得救了.如果你們害怕可以不用跟來,我自己去.

說完, 塞耳特站起來往後門走去,薩迦也站起來,跟著他,而保羅和尼古拉也跟上來.

「亞斯夫?妮娜點了點亞斯夫

「我我留在這, 總是需要有個地方作基地吧?」亞斯夫坐在卡車旁「我是說各位, 我和保羅一樣, 不想像查克死在恐懼之中。你們走吧」

「那你自己保重了妮娜跟了上來

「亞斯夫,如果你改變主意就往北走,呼叫我們,我們會等你」亞斯夫對塞耳特揮了揮手,示意他了解了.

「好,我們走吧.他打開後門,留下亞斯夫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系列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