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兩個孩子

 

 

「還有多遠? 保羅煩躁的問

「訊號越來越強, 應該不遠了」妮娜看著收訊器說著

「不過, 他沒事幹嘛亂跑啊。」他發著牢騷

在路的前方, 一隻喪屍從轉角走出來, 後面還跟了幾隻

「只有幾個而已, 用刀就夠了。」尼古拉抽出刀來走過去, 薩迦也跟著拔出刀來, 跟在尼古拉的後面

「不對啊, 路上這麼空曠, 怎麼只有這幾隻? 保羅忽然注意到這個情況

「什麼意思? 這樣不好嗎? 妮娜反問道

 

「來吧, 渾球」尼古拉自信的往喪屍走過去, 一眼看到了在另一個方向, 滿滿道路上的喪屍, 一個一個的轉過來看他。

Resident_Evil_Outbreak  

                                                                                                    瞬間所有自信不知道都去哪了

, ! 快跑!! 保羅立刻叫他們兩人回來, 邊朝最近幾隻開槍, 邊往後撤退。薩迦卻跑到原先經過的校車旁, 用力的扯著後門

「所有人去幫薩迦! ! 保羅指揮著妮娜和尼古拉, 自己開火射擊喪屍

   “ 喀啦 ”   車門應聲而開, 喪屍群的速度也慢慢變快, 有些還小跑步起來

保羅和其他人跳上車, 馬上關上了門。薩迦則鑽進駕駛座底下。

   呃嗚 ­------ !! 啊嗚 -----------------!!    “ ! ! 碰碰!! ”

喪屍開始敲打著四周要闖進來, 有些繞到車頭去想抓正在接線的薩迦

「快點! 快擋住! 三個人擋住了後門, 這扇門用力的話還是可以被闖進來的「妮娜, 去守前門, 薩迦一個人不安全。這裡交給我們保羅使勁擋著, 撞擊的力道越來越大

妮娜跑到薩迦旁邊, 一腳踩在門上

「來啊, 試試這個 ! 她把衝鋒槍槍口對準窗戶外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

 

!   ! !” 「薩迦! 快一點! 我不確定能撐多久!保羅冒著汗對車頭吼著

   “ 乓啷 ! ” 「呃啊! 該死的!    喪屍打破了旁邊的窗戶, 手伸進來拉住了保羅的手臂, 往車外拉出去

 

   BAN! BAN!   BAN!   尼古拉空出了一隻手拔出手槍來爆了牠們的頭, 保羅也因此被放開來

「操! 那些王八蛋差點抓傷我 ! ! 保羅抱怨道

   “ ……---------------- ”   校車引擎發動了!

「沒問題吧? 妮娜過來檢查保羅的手臂

「我想我沒事, 沒關係。」他說著, 看了看尼古拉「嘿, 剛才多謝了。」

   尼古拉沒有理他, 繼續喝他的酒

「是沒有被抓傷, 不會有事的。」妮娜拍了他的手, 坐到座椅上休息

「薩迦, 我們就這麼開上山去吧。」保羅說著, 也做好閉目養神
  
事情結束之後, 一定要好好去度個假

   他開始想像自己在夏威夷衝浪, 游泳, 最好是玩到體力透支為止。

                                 保羅睡著了

 

 

       “地下一樓, 停車場電梯門打開, 我把手電筒拿出來, 這地下室很暗, 近乎伸手不見五指。

我盡可能的將燈光掃過每一個黑暗的角落, 深怕某處還躲著喪屍偷襲我

「喂! 有人嗎? 地上的白線好像是我唯一的指引, 一路跟著它我也很不安。擔心我會撞見什麼怪物。

走了一陣子, 總算給我找到了一個房間。裡面的燈明亮著, 應該是警衛室吧。

喀拉 ”   門沒有上鎖, 我將其轉開來推開。慢慢地踏進去。不過裡面不是男孩, 也不是警衛, 一個和男孩年紀相近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畫畫。

, 妳。」她被我的聲音嚇到, 跳下來躲在椅子後看著我「別害怕, 我不會傷害妳的。過來啊? 我把槍收起來

「不別過來, 洛特!小女孩叫著

「洛特? 我轉過頭, 看見一支球棒朝我揮過來。意識性的閃過去。穿黃色T恤的男孩趕緊護在小女孩前面。

「不要靠近她! 洛特揮舞著球棒

「別激動, 我只是想幫你們。」我把兩隻手舉起來表示沒有惡意

「不! 不要再跟著我們了。莉莉, 快跑!洛特再次朝我揮棒, 被我閃過了。他趁機帶著女孩跑向電梯

「別走呀! 真是的, 怎麼都不聽我的呢? 我立刻收拾東西, 但他們已經進入電梯內, 電梯上樓

按下了電梯紐, 另一台電梯正下來

 

   碰嚨!! ” 天花板破裂開來: 暴君撞了下來, 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有些傢伙就是不懂得放棄, ? 我看著它站起來, 用它空洞的眼神看著我。它的臉一點都不像是被打穿過, 不過很快就會了

「渾蛋, 我解決過你一次。這次也是一樣! 看它的動作如此的緩慢, 我很有自信地拔出左輪手槍。瞄準它的腦袋

       BLAM!!    令我震懾的, 奇怪的事發生了。它在一瞬間舉起了手擋在臉前, 接住了那一發子彈?!

   “ ! ! ! ”   它開始會防禦攻擊。被擋下的子彈落在地上鏗鏘作響。

它以驚人的速度朝我衝來, 一把掐住喉嚨, 把我給舉了起來

   「咕   好難受我還不能死啊

「哈開我   “ !! ”   我將野戰刀捅進它沒有防護衣包覆的手上。暴君痛苦地叫了一聲, 用力地把我往前一扔, 我則重重的摔在一台車上。

「啊呃我靠…… 我全身痛楚的倒在引擎蓋上。我不確定這痛是因為摔得太重還是被碎玻璃給刺傷了, 說不定兩者皆是

暴君拔出手裡的刀, 砸在一旁, 向我走來

雖然很痛, 但若繼續倒著, 恐怕就再也沒有機會站起來了

暴君已經到我面前, 舉起了拳頭

「咿呀! 我使勁所有力氣, 往旁一滾。和他產生距離

碰咚暴君朝引擎蓋打下去, 這一打可把整個引擎給打扁了。它遲鈍的轉過頭看我

   去死吧, 爛人!我視線模糊的瞄準那台車的油箱……

BLAM!! .45子彈擊發出去, 往車尾那正方形的蓋子飛去

BAAAANNNNGGGGG!!!!!!!!!

「呃啊─── !!車子炸開來, 暴君被爆破的衝擊給炸飛, 全身著火的倒在地上。

「哈別再讓我看到你了」我受了傷,但還是努力站起來。我得趕快行動,它很快又會爬起來。我連滾帶爬地走到電梯內

按下上樓按鈕, 看著電梯門合起來後, 我倒在牆上喘著, 閉著眼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命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